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打印

REHA-ROM Header Editor Advanced 简体中文单语言汉化版 By Woodu

REHA-ROM Header Editor Advanced 简体中文单语言汉化版 By Woodu

同样是语言在RES文件中。。。你就不会精简那么一下下么。。。囧来囧去。。。。
今上午拿到源码
同样是HackMew的作品
15分钟汉化完毕。。。他原来什么意大利语鸟语都给他删掉了,连英语都没保留,只有中文
而防止他加载RES文件只需要一句话注释掉。。。囧吧XD
发个截图发个下载~XD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谁不怀念苏联,谁就没有良心;谁想回到苏联,谁就没有头脑.
但是最近他们***好像就是在往苏联回啊。
Woodu.ME--从零开始的博客生活

TOP

防止加载RES……?我把那句给删除了……
不过,你的好像失去了XP风格
或者你的系统本来就这样


第一次碰到RES汉化……所以很XXX

TOP

他电脑是2003吧,不会看出XP风格的

TOP

我系统本来就那样、、、、、
我只是删掉了String段
谁不怀念苏联,谁就没有良心;谁想回到苏联,谁就没有头脑.
但是最近他们***好像就是在往苏联回啊。
Woodu.ME--从零开始的博客生活

TOP

恩,这个要好好看看

TOP

这是什么软件啊?作什么的?改ROM?

TOP

这个东西改ROM头没有bug,顶死LZ了.........
---------------------------------
水の城....绿宝石........2.0

TOP

汗...............历害啊.

TOP

这是啥工具

TOP

  谢谢 楼主!

TOP

恢复了能下载到吗?????

TOP

建议楼主以后通俗点。我和我们同学研究了半天才明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