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打印

[资料] 死神410情报

死神410情报

死神漫画第410话文字情报

感谢[漫游动漫&鼠绘汉化]基德的翻译
一护一边在战斗,一边想着一直到现在都为了我借来力量。
你为什么要借给我力量?这么问斩月。
与之相对的,看看这个世界,充满希望,摩天楼群一样的世界。在你身边没落的那小小的街道的风景,下着雨,一切都被大海淹没。这就是全部的你,绝望,停止脚步,斩月这样说着。
突然斩月冲向一户的面前刺了过去。
斩月说:既然这样,绝望的根源就在这里被拉出好了。
一护感到从心中有什么被拉了出来。
一护望着眼前,那是和乌尔奇奥拉战斗的时候带着面具穿着死霸装的男人(但是面具的颜色黑白反转了)
哟,好久不见了。一户对摘下面具的男人说,那个面具之下出现的是白一护。

空座町
面对着学校,龙贵说:不是去找水色吗。
虽然大致的找了,那家伙从一护不在开始就一个人上学,也没有带手机,大概是刚睡醒有点漫不经心吧,启吾说。
你们从中学开始关系就很好的吧,龙贵说。
不是这个原因,是距离感,这很重要,启吾说。
这样啊,龙贵说。
水色刚开始就跟一户关系那么好 我感觉他真的很开心,启吾说。
两个人来到学校。
去找水色吧,龙贵说。
国枝和千鹤怎么办呢,启吾说。
那两个人的话自己没问题的,我去找一下游子和夏梨一会就回来,龙贵这样说。
爸爸不是也在吗,反正大家都一起昏过去了,启吾说。
那里的两个人突然感觉到了剧烈的变化,眼前出现的是蓝染。
在这么近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保护住两个人的存在,实在是了不起,蓝染说。
龙贵问,你是谁?
拔出刀的蓝染说,黑崎一护得到了新的力量,必然会来到这里。我想要那个力量更加接近于完美,你们的死亡会对我有所帮助。
听到了这番话。龙贵让浅野逃走。
赶快逃! 你在这里做不了什么! 龙贵这样喊道。
迷茫的浅野逃走了,银准备去追。
蓝染说,没有追的必要,首先处理这边吧。
龙贵精疲力竭的坐在地上。
怎么办,身体不能动了,怎么办,龙贵这样想。
在这个情况下,龙贵的背后看到了谁的脚。
偷偷接近蓝染和现世朋友的身影 ,是新的危机吗 或者是……???
黑色的脚是谁的不知道,但是难道是水色???(情报师语)

苺戦いながら、今まで俺のために力を貸してくれてると思っていたが、何を思って力を貸してくれてたんだ?と残月に聞く。
それに対して、この世界を見ろ、希望に満ちた、摩天楼の群れだったこの世界は、お前の身近にあった小さな町の風景になりさがり、雨はやんだが、全てが海に没した。
それは全てお前が、絶望し、歩みを止めたからだという。そういうと、苺の前に飛び出し、胸を手刀で突き刺す。
このままにしておかん、絶望の根源をここで引きずり出してやろうといういい、胸から何かを引きずり出す。
苺が目の前をみると、そこにはウルキオラ戦の時の仮面をつけた死ハク装を来た男(ただし色は仮面も白黒反転してる)
よう、久しぶりだなぁ苺と仮面を外す男。その仮面の下から現われたのは白苺。
空座町
学校へ向かいながら、水色を探しにいかないの?とタツキ
一応探したけど、あいつは苺がいなくなってから一人で学校きてて、ケータイもでない。多分まだどっかで寝てるんだと思うとケイゴ。
それをきいて、中学からツルんでるから仲いいのかと思ったというタツキに
そういうワケでもない、距離感だ、そういうの大事だろとケイゴ。そうかなとたつき。
水色があんななついたのは苺が初めて、すぐに壁をつくるから、自分から歩いてるとこ見てるだけでこっちはうれしいんだと続けるケイゴ。
学校へ二人をおいたら。水色を探しにいきなとたつき、国枝や夏井はどーすんだよというケイゴにあの二人は自分でなんとかできるでしょとたつき
自分はゆずとカリンを探してくるとたつきがいうと、親父さんいるだろとケイゴ。
どうせ一緒に気絶してるでしょというタツキ。そこに急激な変化を感じる二人。目の前には愛染が。
近づいても存在を保っていられる二人に大したものだと褒める愛染。
あんた誰?ときくたつきに、黒崎苺は新しい力を携えて必ずここへくるだろう、
私はその力をさらに完璧に近づけたい、君たちの死がその助けになるだろうと刀を向ける愛染。
その言葉をきいて、逃げて浅野、早くしろよ!あんたがここにいて何かできんのかよ!と吐き出すたつき。
迷った末に逃げるケイゴ。追おうとするギンに追う必要はない、まずはこっちだと愛染。
地面にへたり込んでどうしよう体動かないどうしたら━━と思うたつき。
その状況の中、後ろか誰かの足が見えたとこで次号。

愛染と現世の友に忍び寄る人影!?新たなる危機となるのか、あるいは・・・!?

足は黒くなってるので誰かわかりません。
でもまさか水色だったりして・・・
开学了呢,大家都要加油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