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打印

[资料] 火影忍者漫画第510话文字情报

火影忍者漫画第510话文字情报

火影忍者漫画第510话文字情报

感谢[漫游动漫&鼠绘汉化]罗沙&小C的辛苦翻译
意想不到的禁术
斑落入小南的纸中
斑想要使用时空忍术,但是被小南纸中的起爆符妨碍
小南 时空忍术好像失败了呢  不只是放到你的身边呢
(你在吸入自己的时候,必定会实体化,而且比吸入自身以外的东西要慢)
斑  放弃使用时空忍术了,不能从爆炸中脱身确实就危险了
(周围全是起爆符...空间忍术不能用了)
小南 斑的术只能持续大约5分钟
纸袭击斑
小南 为了要杀你可是准备了6000亿的起爆符呢...十分钟内会接连不断的爆炸
爆炸中...
(小南稍微回忆)斑 让弥彦创立晓的正是我,给长门轮回眼的也是我
弥彦和长门都是凭自己的意志行动的!我们不是你的棋子!是在那种形态下依据自己的意志战斗到死的!
所以 这意志是连在一起的!!不要妨碍它!!

爆炸结束 小南坐下不动 小南头发上的纸饰毁坏
小南(神的纸者之术解开了,不认为还需要留下查克拉,到这里了)
斑 确实
斑在后面 真的死了么?
在另一个地方,弥彦和长门睡在纸的花丛中
纸花崩坏...
+

奄奄一息的小南  应该已经死了  通过无数次的演练,这样的顺序应该是能够打倒你的
斑 伊奘诺尊 能够把失去光明和相反的幻影以及现实都连结起来的 宇智波的禁术..
宇智波和千手...  同时拥有这两种力量的人才可以使用的瞳术!
小南 宇智波和千手两种...?  这不是六道之力么 你居然有那种力量...
斑 毕竟是曾经的伙伴 我就把告诉你关于我自己以及我所使用的术  伊奘诺尊的确如你所说是六道仙人用

于创造万物的术。本来身为宇智波和千手的始祖的六道仙人拥有两种血继和力量创造万物 以司职想象的

精神能量为基础 所谓阴遁之力 使用这个从无中创造了形 以司职生命的身体能量为基础 所谓阳遁之力

使用这个在形中放入了命
尾兽们也是如此... 从十尾的查克拉中 合阴阳二遁之力创造了各个尾兽
小南 你到底是谁?
斑 宇智波斑被世间认为输给了千手柱间..可是实际上是怎样呢?所谓胜者是能够看清未来的人...  真正

的胜败要从现在开始...  过去的战斗是为了得到那家伙的力量  我已经得到千手柱间的力量 宇智波斑

第二个成为六道的 现在唯一的存在 有人(指团藏)展示了不能驾驭柱间力量的不完全的伊奘诺尊...

小南 离开斑

斑 很快就要和长门见面了 去到那边两个人一起后悔也好... 你们相信的鸣人所胡说的真正的和平什么的

是不存在的! 希望什么的也是不存在的!  长门相信鸣人只不过是安慰下悲哀的自己罢了

小南(我难道...)雨变小了
回忆  弥彦 长门那家伙是要成为通往和平桥梁的男人 我要成为支撑这桥的桥墩
长门 通往和平的桥梁是他啊 是他的意志 我的作用仅此而已... 鸣人... 是你的话...

斑 永不停息的雨隐的雨...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小南站起来 弥彦!长门!他们的意志是不会消失的!我也相信鸣人!这次他会(天晴了太阳出来了还有

彩虹)
小南 作为通往和平的桥梁的男人!! 我也要成为那桥的支柱!!
(感谢你长门...  即使死去也能给我希望!)我及时散落了也是花朵!在这里把你

小南举起双手 纸画成了圆
斑 抓住小南的头 你说过我是黑暗 那么现在我就让你枯萎 而且然后让这座由七色的彩虹的桥在黑暗中消

失掉 幻术结束的时候你也就完了 在让你说出轮回眼的场所之后...

小南意识逐渐消失...

斑 这里么...
神殿? 类似的场所有弥彦和长门的遗骸
长门旁边坐着斑 你是第三个六道...  将象征着漩涡一族的红发,变成白发的能力...背叛了,也还笑得

出么...

向着和平的意志微笑着的长门
结束

510 まさかの禁術

マダラ、コナンの紙の中に落ちていく。
仮面を持ち時空間しようとするが、コナンの紙の起爆札がマダラを邪魔する。

コナン 時空間忍術は失敗のようね ただアナタの隣にいたわけじゃない
(あなたは己を吸い込む時 必ず実体化する そしてそれは自分以外のものをすいこむときより遅い)
マダラ 時空間で飛ぶのを辞めて 爆発をすり抜けるほうげシフトしなければ 確かにヤバかったかもな
(周りは起爆札… うかつに時空間はできない)

コナン (そしてマダラが物質をすり抜けていられる時間は約5分)

紙がマダラを襲い出す
コナン あなたを殺すために用意した6千億枚の起爆札… 10分間起爆し続ける

起爆中。。。。。
(コナンちょっと回想)マダラ 暁を弥彦に立ち上げるようにしむけたのはオレだ
輪廻眼を長門に与えたのも俺だ
弥彦も長門も己で動いた!彼らはアナタのコマなんかじゃない! そんな形であれ己の意思で戦って死んだ!
だからこそ その意志は繋がっている!! 邪魔はさせない!!

起爆終わりコナン座り込む コナンの髪の紙飾りが崩れる
コナン (神の紙者の術がとけた ここまでのチャクラが必要になるとはおもわなかったけど これで)
マダラは 確実に
マダラ背後から 死んだかな?

別の場所で弥彦と長門が紙の花の中で寝てる。
飾られてる紙花が崩れていく。。。

息絶え絶えコナン どうして確実に死んだはず なんどもシュミレーションして この手順ならアナタを倒せるはずなのに
マダラ イザナギ… 光を失うことと引き換えに幻と現実を繋げる事のできる うちはの禁術…
うちはと千手… この両方の力を持つ者だけが許される瞳術!
コナン うしはと千手の両方… ? それは 六道の力 アナタには そんな力は…
マダラ かつての仲間 そのよしみとして少しオレの術と オレ自身について教えてやろう
イザナギとは本来お前の言う 六道仙人の 万物創造 を応用した術の事だ もともとうちはと千手
その二つの始祖である六道仙人は その二つの血と力を持ち あらゆるものをつくった
想像を司る精神エネルギーを元とする 陰遁 の力 それを使って無から形を造り 
生命を司る身体エネルギーを元とする 陽遁 の力 それをつかって形に命を吹き込む
尾獣達もその一つ… 十尾のチャクラから 陽陰遁(おんみょうとん)を使い各尾獣を創造した
想像と生命を具現化する術  それが イザナギ
コナン アナタは 一体何者なの?
マダラ うちはマダラは世間で千手柱間に負けたとされている… しかして真実はどうなのか?勝者とは先を見据えた者…
本当の勝負はこれから… かつての戦いは奴の力を手に入れるためのもの オレは千手柱間の力を手に入れた うちはマダラ
二人目を六道にして 今は唯一の存在 柱間の力を制御できずに不完全なイザナギを披露した輩は数いたが…

コナン マダラから離れる

マダラ そろそろ長門に会えそうだな 向こうに行ったら二人で後悔するといい… ナルトの戯言に乗せられたことを
本当の平和などない! 希望など有りはしない! 長門はナルトを信じてる事で哀れだった自分を慰めたかっただけだ

コナン(! おれはまさか… )雨が小雨になる
回想 弥彦 長門はあいつは平和への架け橋になる男だ オレの役目はその橋を支える柱になることだ
長門 平和への架け橋は彼だよ 彼の意志そのものがね オレノ役目はここまでのようだ… ナルト… お前だったら本当に…

マダラやむことのない雨隠れの雨が… どういうことだ?

コナン立ち上がり 弥彦!長門!彼らの意志は消えない!私もナルトを信じてる!今度は彼が
(空が晴れ上がり太陽が出て虹も出てる)
コナン 平和への架け橋になる男だと!! そして私はそのための柱となる!!!
(ありがとう長門… 死んでなお私に希望をくれて!)私は散ってもいい花!ここでアナタを

コナン両手を挙げ紙が円を書く
マダラ コナンの首掴む お前は俺の事を闇だといったな ならオレがお前を枯れさせてやる そして七色に輝くこの虹の
架け橋とやらも闇の中に消してやろう 幻術をかけ終わった時お前も終わる 輪廻眼の場所を吐かせてからだがな…

コナン意識が遠のく。。。。

マダラ ここか…
神殿?みたいなところに弥彦と長門の亡骸が。
長門の隣に座るマダラ お前は三人目の六道… うずまき一族末裔の証である赤い髪が白に変色するほどの力を…
裏切ってなお笑うか…

紡がれる平和への意志に微笑む長門…
終わり★サーセイ!
开学了呢,大家都要加油呐

于是有些话看不懂,但还是很吃惊啊,看来下集很可能会爆出斑的一些内幕了

于是斑用的那术应该叫“伊邪那支”才对吧
本人已入“狱”,寂寞难当,球安慰

我到现在还是不怎么明白

翻译问题,不解释
的确是那个
开学了呢,大家都要加油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