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打印

[资料] 火影忍者504请报

火影忍者504请报

玖辛奈反对四代使用死神封印
玖辛奈:我不想让鸣人承受负担,就让我自己来吧,水门,我希望你能看着鸣人成长,为了我请活下去
水门:舍弃村子 舍弃国家 就像舍弃孩子一样 破坏了国家的你应该明白吧 这就是我们家族的“忍道” 我没法像你那样伟大 但是不是为了你 我是为了鸣人才做的!!水门的背后已经出现了死神
水门:为了孩子,我死了也没关系,因为这就是父亲的使命
三代 对视着九尾~
三代为了不让九尾出来~布置了结界~

死神的手已经从水门的肚子里伸了出来
九尾已经感觉到了危险
水门:封印
九尾十分痛苦
水门也几乎快要不行啦
三代:水门不像是要将九尾全部封印。。。
水门:八卦封印。。。开始。。。
九尾:竟然要将我封印在那种小鬼身体里?(很不服气的样子)
玖辛奈(气喘吁吁)
九尾(集中力量 准备攻击鸣人)
九尾的手贯穿了水门
玖辛奈跳了过来想要阻止九尾。。。
水门:身为父亲的我可以的。。。
玖辛奈:那么母亲就更加可以啦。。。夫妻吵架。。。我还是第一次输给你。。。
水门:玖辛奈 谢谢
水门召唤出了小蛤蟆 让它把钥匙交给自来也
三代:情况终于控制下来了
蛤蟆消失啦
死神拔出了刀。。。
水门:八卦封印 我的查克拉也留一点注入鸣人体内 不过肯定是不够见面 现在把想和鸣人说的话先说了吧
睡得很香的鸣人
玖辛奈:不管是喜欢吃的东西还是不喜欢吃的 一定要多吃呀 每天记着要洗澡呀  不要熬夜 多睡些觉 要交朋友 不用太多也可以 学习和忍术都要努力 即使遇见不顺心的事情也不要太消极 在学校里要尊敬老师 忍者有三忌 借钱给人或者向人借钱时要注意 酒要到20岁以后才能喝 女人。。。妈妈也是女人,所以不太清楚。。。不过这世界上只有男人和女人。。。
一定要找到像妈妈一样的女人的。。。另外一定要小心自来也老师。。。。
鸣人呀 从今往后肯定有很多很多苦难等着你 一定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梦想 坚持不懈
还有 X 4  真的还有很多事情想教你 还想再一起多呆一会 妈妈爱你~
对不起 水门 我一直说个不停。。。
水门:没关系,这样很好。。。鸣人。。。我想我也是会和你妈一样唠叨吧
八卦封印。。。!!!
回忆结束了。。。
鸣人的精神世界。。。

哭泣着的玖辛娜
把鸣人当做人柱力。。。不能和你一起生活。。。不能让你感受到母爱。。。对不起。。。

鸣人:不需要道歉啦 我从来就没有恨过老爸或者老妈。。。。说实话。。。虽然父母不在身边,我无法懂得父母的爱。。。但是我现在明白了。。。为了我。。。你们牺牲了自己。。。
鸣人的超级微笑。。。
我真的很幸福。。。因为你们的爱就在我的体内。。。能够成为你们的孩子真好!!
玖辛娜逐渐开始消失了。。。
(水门。。。你听见了嘛?鸣人已经理解了我们)
鸣人,很高兴我是你的母亲,抱紧鸣人。。。
真的很谢谢!!
消失了的玖辛娜!
结束!



今、車だから詳しくはあと。
ただ泣ける。
クシナはミナトに反対するんだけど
俺は父親だからって。
今回で回想おわり
504 ありがとう
ミナトのシキフウジンに反対するクシナ
クシナは、ナルトに息子に重荷を負わせたくない
私だけ死んで、ミナトはナルトの成長を見届けてほしい~~~
私なんかのためにアナタが犠牲になることない~~
ミナト 里を捨てること 国を捨てること それは子供す捨てることと一緒
国が崩壊した君ならわかるだろ それに俺達家族は『忍』だ!!
母である君には勝てない これは君のためじゃない ナルトのためにやるんだ!!
もうミナトの背後には死神がいる
ミナト 息子のためなら死んだっていい… それは父親でも出来る役目だ

三代目 九尾と睨めっこ
三代目結界を張り 外に九尾がでないようにあする

ミナトのお腹から死神の手が伸びる
危険を感じる九尾
ミナト 封印
九尾苦しがる
ミナトも息絶え絶えになる
三代目 全部封印しきれてないと感じる
ミナト 八卦封印の準備
九尾 あんなガキに封印されるのか~~~納得できない様子
クシナ 息絶え絶え
九尾 力こめて ナルトを狙う
九尾の手が ミナトを貫通
そこにクシナが飛び込み ナルトに九尾の手が届かないように。。。
ミナト これは父親でも出来るって~~~
クシナ 母親ならなおさらよ~~~  夫婦喧嘩で私が負けたのはじめてね
ミナト ありがとうクシナ
ミナト ガマ寅を口寄せ 鍵を渡し ジライヤに蔵入りして
三代目 やっと状況把握
消えるガマ寅
死神、刀を取り。。。 
ミナト 八卦するよ オレのチャクラもナルトへすこし組み込みたい
当分は会えない 今ナルトに言いたいことを言っておこう

すやすや眠るナルト
クシナ 好き嫌いしないでいっぱい食べなさい おふろには毎日入ること
夜更かしはしないで いっぱい寝て 友達を作りなさい たくさんじゃなくていいから
勉強や忍術しっかりやりなさい 不得意な物があっても落ちこまないで
アカデミーでは先生を敬いなさい 忍の三禁 お金の貸し借りには注意して
お酒は20になってから 女、母さんは女だからわからないけど この世は男と女しかいないから
 母さんのような女を見つけなさい  それとジライヤ先生には気をつけなさい。
ナルト これから苦しいこと つらいこと 沢山ある
自分をちゃんと持って 夢をかなえようとする自信をもって!!
もっと×4 本当に 色んなこと一緒に教えてあげたい 
もっと一緒にいたい  愛してるよ
ミナト私ばっかりごめん

ミナト ううん。いいんだ ナルト… 父さんの言葉は 口うるさい母さんと同じかな

八卦封印…!
ここで回想は終わり。
ここからナルトの精神世界
泣いてるクシナ
ナルトを器にしてしまったこと 一緒に生きてあげれなかった 愛情を注いであげれなかった
ナルト 謝らないで~ 父ちゃんも母ちゃんも恨んだことなんてない~~
正直親の愛情はわかんなかった 両親ともいなかったから でも今は分かる…
自分の命をオレのためにくれた 
ナルトすっげ~~~いい笑顔で
オレの器にも愛情が入ってるって分かったから! だから俺も幸せだ!!
父ちゃんと母ちゃんの子で良かった!!
クシナだんだん消え始める
(ミナト 聞いてる? 私達の想い ちゃんと届いてたよ)
ナルト、私を母に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私達のもとに生まれてくれて
ナルトを抱きしめるが。。。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消えるクシナ
終わりサーセイ★

[ 本帖最后由 小R 于 2010-7-29 09:59 编辑 ]
开学了呢,大家都要加油呐

TOP

你可以考虑把那个网址删去= =|


又拖一话
SABAR!

TOP

S了
ab不拖的话,谁还会拖?
开学了呢,大家都要加油呐

TOP

唉唉...这一话......不精彩呢....
撑粤语! 撑广州!

TOP

这一话其实还挺感人的

TOP

接下来的计划都会很感人吧
开学了呢,大家都要加油呐

TOP

= =!

感人可以...希望别拖久行了...

不要急..不过一定要快..

= =~
撑粤语! 撑广州!

TOP

AB要是断思路了会拖很久的
于是期待504
开学了呢,大家都要加油呐

TOP

于是....今天又漫画了没?

我的AB...你别乱来呢....众多读者等着你的啊~
撑粤语! 撑广州!

TOP

MS说要29号才有
开学了呢,大家都要加油呐

TOP

Today is 29~~

不过....星期五出来也没所谓啦....
撑粤语! 撑广州!

TOP

于是如果29的话,怎么还不发布
开学了呢,大家都要加油呐

TOP

不知道...可能因为暴雨的原因吧?  = =

今晚出来不出来呢..
撑粤语! 撑广州!

TOP

出来了
于是504真的很强大
鸣人的母亲T T
开学了呢,大家都要加油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