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打印

[转载] 【情报】《火影忍者》483话

【情报】《火影忍者》483话

なんかすごいことになってんのね

サクラにカリンをとどめを刺せたらこいつのかわりにお前を入れてやる
んで手にクナイもってカリンの目の前にたって   今サスケ君を刺せばすべて终わる~
见たいな事考えていたら   后ろからサスケが千鸟でサクラの后头部めがけて突き刺そう
としていた所   案山子登场でサクラを助け   本気の杀意…地に落ちたなサスケ
まあ色々やりとりがあり
カカシ   お前を杀したくない~
サスケ   ハッいつでも俺を杀せるような事をいってくれるな先生
         俺はいつでもお前を杀したいとウズウズしてる   カカシ~
まあその后もあり最后に
カカシ   いまになって三代目の事がわかった気がする   オロチ丸が落ちていってもかわいくて
         しょうがなかった気持ちが…
サスケ   んじゃてめえは三代目の二の舞になるだよ!!

で终わり   (サクラはカカシにいわれ   カリンを治疗しここからすぐに立ち去れといわれどっかいってた)
カカシ   サクラお前一人でサスケを杀し一人で背负い込むなんてするな
         そういうのは俺の役目だ~
         サスケもう一度だけいう复讐にとりつかれるな~
サスケ   イタチを~…   父を母を~   一族を~全部戻してくれたらこんな事やめてやる!!
カカシ   いい加减なことばっかいってる先生でごめんなサクラ…(死亡フラグ?)
         サクラこの子を頼む敌の事情に详しいはず今なら间に合う治疗してここは俺に任せてくれ~

って适当に
------------------------------------------------------------------------------------------------------
感谢[漫游动漫鼠绘汉化]未央的辛苦翻译

事态似乎变得实在太快了
小樱说由她来了解香菱然后由她来顶香菱的缺加入佐助一行
然后刀正好刺到香菱面前的时候
小樱这时候似乎在想“这个时候刺死佐助的话所有的事情就都结束了”一类的事情

这时,佐助从后方放出千鸟向小樱刺去
千钧一发之际,卡卡西一伙登场救了小樱,这时佐助身上散发出的真正的杀意
中间有一些交战
卡卡西:“我们并不想杀你”
佐助:“你这个老师总是一个劲地说不想杀我,我可是一直想杀了你啊,卡卡西”

这里也有一些交战,然后到最后
卡卡西:“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才慢慢知道了三代的用心,即使大蛇丸堕落了仍旧疼爱他的那番情意”

佐助:“那你就来做第二个三代火影吧!”
结束(卡卡西叫小樱治疗香菱并把她带离这里)

追加
卡卡西:“小樱,你不要想着一个人背负着杀死佐助的任务,佐助也不要再一次
陷入复仇的漩涡中去”

佐助:“除非你能把鼬,我的父母,还有我的全部的族人都还给我,否则免谈”
卡卡西:“小樱,我总是对你说一些傻话,真是对不起你了(做死亡前的宣言?)

这个女孩就交给你了,现在也没时间问她详细的经过了,现在治疗的话还来
得及,这里就交给我了!”

===============================================
原来小樱是伪背叛呀、
差点小樱就被ZZ的千鸟和谐掉了呀-_,-
于是卡卡西又要挂一次了么

如果有这个视频的下载地址有多好

这是漫画、
视频的话要动画到很后面了来着、- -

卡卡西挂掉?瞎说吧。佐助已经身负重伤了,还能打得过卡卡西?他可能连小樱都打不过呢。

这情报假的吧,无图无真相,我不认为卡卡西不会在最后对付斑的时候,以他的WHT写轮眼出现帮助鸣人的,而且AB还要赚钱的说

-_-没记错的话我记得上次卡卡西就挂过一次了?[火影不追来着、]
于是火影这种人死再复生次有啥惊奇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