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打印

[转载] 小火出来吧-腾讯已收购Discuz!

小火出来吧-腾讯已收购Discuz!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119997.htm
感谢柴思远的投递
新闻来源:hostloc
腾讯收购康盛
据多名网友验证,discuz.net的whois已经改到腾讯旗下,这是否意味着中国最成功的社区系统Discuz!已经成功的被马化腾收归麾下?而Discuz开发商康盛创想的官方网站上依旧如常,Discuz.net上最新的消息依旧是Discuz X1推出的消息,腾讯的公司网站上也没有任何类似的消息出现。现在双方都没有对外公布关于discuz,net的whois信息变动的具体原因,康盛创想的团队是否全部加入腾讯,Discuz此后发展的方向如何等都成为了业界关注的后续问题。cnBeta也将进一步收集更新的消息。
Domain Name.......... discuz.net
Creation Date........ 2002-10-07 04:55:49
Expiry Date.......... 2012-10-07 04:55:49
Organisation Name.... Tencent Technology (beijing) Company Limited
Organisation Address.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Haidian Street,Yinke Building,1601-1608
Organisation Address.
Organisation Address. Beijing
Organisation Address. 100085
Organisation Address. BJ
Organisation Address. CN

Admin Name........... li li
Admin Address........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Haidian Street,Yinke Building,1601-1608
Admin Address........
Admin Address........ Beijing
Admin Address........ 100085
Admin Address........ BJ
Admin Address........ CN
Admin Email.......... panli@tencent.com
Admin Phone.......... +86.75586013388-126
Admin Fax............ +86.75586013090

Tech Name............ li li
Tech Address.........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Haidian Street,Yinke Building,1601-1608
Tech Address.........
Tech Address......... Beijing
Tech Address......... 100085
Tech Address......... BJ
Tech Address......... CN
Tech Email........... panli@tencent.com
Tech Phone........... +86.75586013388-126
Tech Fax............. +86.75586013090

Bill Name............ li li
Bill Address.........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Haidian Street,Yinke Building,1601-1608
Bill Address.........
Bill Address......... Beijing
Bill Address......... 100085
Bill Address......... BJ
Bill Address......... CN
Bill Email........... panli@tencent.com
Bill Phone........... +86.75586013388-126
Bill Fax............. +86.75586013090
Name Server.......... ns2.dns.com.cn
Name Server.......... ns1.dns.com.cn
谁不怀念苏联,谁就没有良心;谁想回到苏联,谁就没有头脑.
但是最近他们***好像就是在往苏联回啊。
Woodu.ME--从零开始的博客生活

TOP

啥?腾叔连Discuz都要了?(虽然我现在才知道Discuz是社区软件)
不明白下面一排英文是啥东东==

[ 本帖最后由 喝神 于 2010-8-22 19:33 编辑 ]
本人已入“狱”,寂寞难当,球安慰

我到现在还是不怎么明白

TOP

阿里集团早就收购pw了。
不足为奇。
只不过终于公开了而已
谁不怀念苏联,谁就没有良心;谁想回到苏联,谁就没有头脑.
但是最近他们***好像就是在往苏联回啊。
Woodu.ME--从零开始的博客生活

TOP

啊 我的鼠标坏了
居然用键盘打开了PTB

看到了这个新闻
有点惊讶
腾讯好强大
不太喜欢腾讯产品的我
很稀罕DISCUZ - -
很悲剧
也许这样DZ的路会更好

腰酸背痛腿抽筋,,,,

TOP

RT @poketbwoodu:放心,阿里收购pw不也没收费么。首先他不敢收费,否则用户就都跑了,其次我猜可能会给dz开放腾讯的接口,我只是猜测,如果真开了那就太好了……
谁不怀念苏联,谁就没有良心;谁想回到苏联,谁就没有头脑.
但是最近他们***好像就是在往苏联回啊。
Woodu.ME--从零开始的博客生活

TOP

我只是特别想知道
腾讯要DISCUZ干什么
腾讯和论坛有关系吗

PS:我来得晚,那什么小火是谁?
谪居正是君恩厚,养拙刚于戍卒宜。

TOP

阿里集团还收购pw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sunny123 PT币 +1 世界真奇妙 2010-8-27 12:29
谁不怀念苏联,谁就没有良心;谁想回到苏联,谁就没有头脑.
但是最近他们***好像就是在往苏联回啊。
Woodu.ME--从零开始的博客生活

TOP

引用:
马化腾
这是什么?
谪居正是君恩厚,养拙刚于戍卒宜。

TOP

腾讯公司CEO

还有腾讯看到DZy偶发展前途

腰酸背痛腿抽筋,,,,

TOP

回复 9楼 fig 的帖子

然后腾讯就准研发论坛了?
祝他这么下去早日破产
谪居正是君恩厚,养拙刚于戍卒宜。

TOP

引用:
未来很难说,不过如果腾讯引入一些新的机制进入论坛,且让站长获益。

FD61 会考虑加入进来

当初阿里收购pw,也没见几个pw用户转到dz啊,腾讯收购dz,用户干嘛跑去pw。

投奔马云还是马化腾有区别么?就算有,也应当是几年以后的事情。

有这种念头的墙头草站长,只能说是不成熟的表现,真正的站长都在闷头搞建设或者偷偷数钱呢,有谁理会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cnteacher
在一般情况下,某个事物个体发生具有自身特有属性的负面现象,且无法以科学角度得到合理有效的解释,我们通常称此类现象为“人品问题(Rpwt)”。 ————摘自《辞海》第314页

恭喜youd结束单身生活!

TOP

FD还是保持一种业余小组维护的样子吧。
毕竟这么好用的东西不多见了
谁不怀念苏联,谁就没有良心;谁想回到苏联,谁就没有头脑.
但是最近他们***好像就是在往苏联回啊。
Woodu.ME--从零开始的博客生活

TOP

我靠,康盛那个万恶的客服……我在他底下玩网页游戏来着= =

TOP

未来论坛很有可能朝着Python框架设计的方向走,PHP有可能会被抛弃掉,因为论坛对效率的要求确实还是很高的。


想死你们了!

TOP

实时计算必将取代电子公告板了。现在的趋势
谁不怀念苏联,谁就没有良心;谁想回到苏联,谁就没有头脑.
但是最近他们***好像就是在往苏联回啊。
Woodu.ME--从零开始的博客生活

TOP

回复 14楼 liuyanghejerry 的帖子

我坚决不同意这情况发生(发生了也阻止不了= =
因为我还要学习PHP呢= =
那时候不会就成ASP的时代了吧
=。=

TOP

咱們論壇就是Discuz!的吧...咱們會不會被砍壇的說...?
Nx男主實在太美好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