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打印

[其他] 向你的Pokemon Rom添加音乐(译ed)

引用:
原帖由 liuyanghejerry 于 2008-2-10 16:09 发表
译得很好,不过没必要完全按照原文的来,有时候外国人的话不见得在中国人看来合适,比如“恶心的东西”——你会觉得PM的音乐难听吗?
确实大部分都不怎么样

但是金版的黄金城,金版关东地图的某市也一样。

………………
谁不怀念苏联,谁就没有良心;谁想回到苏联,谁就没有头脑.

Woodu.ME--从零开始的博客生活

我来炝行了……

Importing Music from one Pokemon GBA game to another
Importing music from one Pokemon GBA game to another is easy. First open the Pokemon GBA game you want music from like for instance, if I wanted to take music from Ruby and put it in Fire Red, I would open Ruby. Then I'd simply select the song I want to put into the other game and go to export tracks. Once you're in the export tracks window, check all the tracks, type "$T" in the second box and all your tracks will be exported to numbered files(1, 2, 3, 4, 5 you get the point). After that, open the game you want to insert the music into and find the track you want to replace. After that choose import tracks and import the numbered tracks you dumped and press okay. Congrats, you've successfully taken music from one GBA Pokemon and inserted it into another.
从一个口袋GBA ROM中导入音乐到另一个中
从一个口袋GBA ROM中导入音乐到另一个中其实挺容易的。首先打开那个你想要音乐口袋GBA ROM游戏。例如,我想将红宝石版中的音乐导入到火红版里,在这里我应该打开红宝石版。然后应该(单项)选择并导出想导入到其他游戏的音轨。当你打开导出音轨窗口后,选择所有音轨。在第二个文本框中输入
复制内容到剪贴板
代码:
$T
,这样的话所有的音轨文件就会按照顺序导出(1,2,3,4,5这样的顺序)
完成后,打开你想插入音乐的游戏,然后找下你想替换的音轨。恩~很好。然后呢,选择导入音轨并且导入你刚刚导出的编好序号的音轨,然后单击OK。祝贺你!你已经成功的将一个口袋GBA ROM中的音乐导入到了另一个中。

Woodu.ME--从零开始的博客生活

好,谢拉~

Woodu.ME--从零开始的博客生活

那篇文章翻译完毕

Woodu.ME--从零开始的博客生活